木头桃

生活作息乱乱的,人笨笨的,死亡意志淡淡的却格外坚定

何尚‖贤华(刀🔪🔪🔪虐)【是我的救赎还是你的解脱】

ooc是我的!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爱的情感越是藏在心底,越是藏在无人之地,它就越发强烈。


 

——<印度>泰戈尔


 

尚九熙发现最近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演出时不自觉的就想向何九华身边靠,眼神飘忽不定,甚至连活入错了都没有注意到,还是何九华提醒了一下才硬生生往回搂了一下。但那怕是这一点点的小小交流就能让尚九熙心潮澎湃的像个思春的少女一样。


 

奇怪。

太奇怪了。

尚九熙想到。自己本应该是个像那帮lnm说的,是个宇宙直男才对啊?难不成世界真的变了?不会的不会的,一定是最近太累了才会多想吧……尚九熙甩了甩头,否定了自己这样的想法。。。真的吗?

躺在床上一个小时都未入眠的尚九熙终于承认接受事实。他,被lnm称为宇宙直男的小企鹅尚九熙,喜欢上了自己的搭档,何九华。


 

第二天去小园子时,他泛起了一丝丝的私心,在台上疯狂的加上了许多本没有的肢体动作,引的台下的粉丝都开始躁动,直呼‘铁树开花了啊啊啊!’等激动的话语。尚九熙内心一阵窃喜“他总该知道了吧?”的奢望。。但他没有看到的是何九华眼中的厌烦、反感和不耐烦。

下台后

“诶,九华你……”“华儿!走啊!蹦迪去啊!”尚九熙刚想说些什么便被秦霄贤的喊话打断。“诶!来了!等我啊!你刚刚说什么?”“啊,没什么,就是…”“快点啊!墨迹啥呢!!?”“诶!这就来啦!”谈话被二次打断。“你快说,想说啥?”“啊,没什么,就是注意身体,早点回家…”“行,谢了啊。”其实还有‘我喜欢你’但是尚九熙说不出口。因为他可以看到,在何九华回答秦霄贤时眼中的是他永远奢望不到的温柔和星辰,而回答的话语中是他永远听不到的宠溺和耐心。

从那一刻起,他本就该意识到他输了。


 

尚九熙和何九华在一起了。

这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

因为在他们眼里,何九华每天和秦霄贤混在一起恨不得天天跟他粘在一起,本应该与他在一起。其实他们说对了一半,何九华是喜欢秦霄贤,但为什么还要和尚九熙在一起呢,我不从而知。

尚九熙现在每天飘飘然,台上疯的都不要命了。为了逗何九华笑一笑,他的小企鹅去地铁口要了多少回饭、大雁往南飞了多少回…下了台他觉得自己的腰都不是自己的了。他想要回后台拿了包顺便让何九华陪自己去趟医院拿个药。

“华儿你给我捶捶腰吧~累死了”“好~就你累,心疼你好嘛~”是何九华和秦霄贤。

尚九熙扶在门把上的手又落了下来。

转身  吸气  呼气  

他明白,他知道,何九华的笑永远都不是给他的。台下人看何九华对尚九熙笑的像个花似的,台上人知,那笑本就是给幕后面那个人的。那本就不是他的。

他也曾在秦霄贤待过的位置看何九华和秦霄贤的演出。他总是抱着一丝侥幸希望何九华也会看过来,向他笑。可是那个笑再也没有了,因为秦霄贤的一个动作可以使他笑半场,对脸相声也在他们那里实现了。尚九熙想,可能是我药吃多了吧,怎么头那么疼呢?


 

自己走夜路,自己挂号,自己买药,自己回家,夜晚空荡荡的街道总是能让人冷静。


 

尚九熙想了想,是该放手了,是了。他本就不该是他的,何九华不该是尚九熙的。


 

尚九熙边走边发着微信“何九华,我相信你也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但你不应该是我的,我知道自己的纠缠打扰到了你,但请你原谅,满足我的奢望。希望你与爱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偕老”共度一生,白头偕老。这本是他幻想的生活。

空荡的街道,超速的飞车,孤独的灵魂。

尖叫的警笛,破碎的肢体,流淌的鲜血。


 

尚九熙微信中还未打出去的文字何九华再也收不到了“何九华,谢谢你满足了我的奢望,我爱你。”


 

上帝给了我们一颗心

可他却没有教给我们如何去爱一个正确的人。

他也曾享受过爱的滋味

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

你在奢望什么呢?

你再救赎什么呢?

你为自己解脱吗?

你应该清楚,那一点点温柔

你本来就不该奢望。


 

(可能会有后续啦,基本就是大猪蹄子何韭花后悔N连击,估计短)


评论(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