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桃

生活作息乱乱的,人笨笨的,死亡意志淡淡的却格外坚定

何尚‖贤华【是我的救赎还是你的解脱】(2)

后续来辣!大猪蹄子何韭花追妻火葬场。

ooc是我的!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何九华蹦迪回到家,带着一身的酒气和秦霄贤身上独特的香水味道。他发现家里的灯是关着的,尚九熙没有像以前一样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也没有了以前他回来时桌上总会热腾腾的饭菜。

何九华很奇怪,是还没有回来吗?他看了看时间,1.53了。不应该,尚九熙这种人应该是准时准点睡觉的那种,不可能夜不归宿的。准时准点…何九华想到,是啊,他应该准时睡觉的。但他每次回家是,都可以看到尚九熙手紧紧攥着电视的遥控器坐在沙发上强忍着困意等着他的一声‘我回来啦’才会安心睡去。

即便有时何九华根本不想去看他,看他因为熬夜而不再有神眼睛和眼下深深的黑眼圈。

师弟们总是问起尚九熙,你是不是也去蹦迪了?他总是笑着摇摇头。

何九华不再去想这些,闭上眼睛想着‘一会就该回来了’这样的想法。他终于是体会到了尚九熙的孤独。

第二天,何九华醒来后下意识的喊到“九熙!几点了?”没有人回应他。他惊起,在屋子里找了一圈,连个人影都没有。他想打电话问问尚九熙的朋友,尚九熙是不是在他们那里。但是何九华意识到,他从来没有问过尚九熙的生活,甚至连他的朋友是谁都不知道。

但他还是打开了手机,看到队长、二哥、九泰还有秦霄贤他们的几十个电话。他想,尚九熙一定是在他们那里吧,是不是也喝的酩酊大醉,让他接他回家?

他打通了队长的电话,听到的不是抱怨着让他接尚九熙回家,而是尚九熙车祸身亡的噩耗。

何九华这才真正的慌了,他真的怕了。

他疯狂的闯着红灯,尚九熙尚九熙尚九熙,我是个傻x吗?你那么好,我怎么会…他想念尚九熙的粥,想念尚九熙的问候,想念他独享的关心和细腻。秦霄贤只会带着他疯玩,从未关心过他。

秦霄贤不是尚九熙,秦霄贤比不上尚九熙。


 

赶到医院的时候,大家都沉默不语。只有九泰紧紧搂着哭的泣不成声的二哥。

稳重的队长眼里透露出来的是平时见不到的慌乱、惋惜和悲哀。。。


 

事情怎么样大家不想而知。

但何九华心里怎么想,何九华该怎么做。现在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想,自己一个人做了。尚九熙再也不能照顾他了。











 

多年以后,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躺在自家院子的躺椅上。静谧的小院闯进一个年轻人。

年轻人咋咋呼呼的,有着一头小卷毛,背着一个黄色的小包,耳朵上有个耀眼的耳钉。

他问到“老人家,德云社怎么走?您看看我这票,都快到点了还没找着呢!诶,老人家您尊姓大名呀?我叫尚文博儿。诶!诶!老人家!您怎么了!!诶!打120啊!愣着干什么!?”那个名叫尚文博的年轻人呼喊着同伴。

老人带着微笑,回到了爱人的怀抱。


 

我愿用一生赔你青春,虽知不会有结果,但我还是想再见你一面。




 

(烂尾了烂尾了,我要背着小渔包去蒙古了。写的真的不咋地,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好。)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