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桃

生活作息乱乱的,人笨笨的,死亡意志淡淡的却格外坚定

良堂【听一听鲸的故事】【双向结局】

ooc预警!!

小美人鱼故事梗!!【虐‖不虐】

双向选择 甜‖虐


 

王子良x小美人鱼堂

【虐篇】


 

我是一只小企鹅,本来是准备从南极走到内蒙古让他们吃掉的,奈何我的小鱼包空了,所以我不得不停留在这片海域。


 

“孩子,孩子,你能帮帮我吗?”我听到了一声呼唤。“谁?”我问到。“是我,我是一条鲸鱼”我向声音出处望了过去,庞大的身躯在空荡的沙滩上显得格外突兀。“你为什么会在这?”我向他问到。“我也不知道,因为命运吧。”他用年迈的声音回答我。

“命运?什么是命运?”

他没有回答我。自顾自的说下去。

“听我讲个故事吧。”

我想了想,反正闲来无趣就听听。

我坐在他身边。

他用沙哑的嗓音向我叙述道: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条傻的可爱的小美人鱼,他叫堂堂。别听他叫堂堂,他可是一只纯正的男人鱼,他有很多很多的朋友,熙熙华华、龄龄龙龙、贤贤香香、霄霄白白……很多很多,他们都是这片海域最有趣最优秀的人鱼,但是其中有一个,很特殊。对于堂堂来说很特殊,他是个人,很不一般的人,他是拥有这片海域的王子,叫做周九良。

他们是情侣,不被世人认可的情侣。


 

世人将人鱼视作魔鬼,他们愚蠢的认为北方的动物、南方的树林、西方的土地和东方的粮食,是因为人鱼们的到来而枯竭衰败。愚蠢至极,这分明是贪婪的欲望。但他们知道,人鱼的眼泪可以化为珍珠,于是他们便以此为由,要求人鱼每天流泪弥补他们。堂堂便是常被捉去流泪的那一条,哪怕每次都有熙熙拦住,但他们甚至捉去了熙熙。后来便再也没有人鱼赶去拦住人类了。


 

有时,人鱼并不能流出眼泪,因为他们的眼泪只是流给挚爱之人,他们便用尖锐的刀枪刺进人鱼们的尾巴,胸口…


 

“啊!那他们不就嗝屁了嘛!”

“不会的,人鱼拥有死而复生的能力,他们并不会死……所以他们很痛苦。”


 

有一天,堂堂被周九良救下,于是他为了报答他便为他流了泪,泪落下瞬间变成了璀璨的珍珠。一颗颗一粒粒的落下。

但周九良还了回去,他说他不要,他不缺。

他说他缺一个朋友,他缺一个一辈子的朋友。


 

两个孤独的灵魂碰撞在了一起,火花也是那么微弱,细小但明亮且温暖。


 

从那以后,国家陷入了恐慌。大家都说这个国家的王子疯了。这个国家的王子爱上了魔鬼。是魔鬼诱惑了他。该死。


 

周九良的母后逼迫着他与贵族之女结婚,以此来平复人心。那怕是他不愿、不肯。她们便将他锁在了阁楼里。周九良每天从小窗外望向大海,望向自己心爱之人所处之地。


 

人们商讨着怎样处置这些贪婪的人鱼。呵,可笑。


 

先是熙熙,血流满地。

然后是华华。

然后是亭亭。

接着是仔仔。

其次是…


 

最后是堂堂。

人们看着这只诱惑国君的魔鬼,黑黝黝的眼镜瞪着眼前的人鱼。


 

他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周九良大婚那夜,灯火通明。

海岸线燃起了熊熊的火。

为周九良张灯喝彩。


 

“…………”

“后来呢?周九良怎么样?堂堂是不是还活着啊!?”

“不是的,他再也回不来了。”


 

              Bad End


评论

热度(7)